加油站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这首歌是我在我邻居的婚礼上听到的 ,
也是一首常在婚礼上播的歌 ,
这首歌带给我的感觉 ,
um...很抒情但也有点悲伤...
因为...它那句 '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 ,
我英文比较差 , 但是它的意思应该是...
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过~~~

很伤诶这一句 ,
一个失恋的人就会说出这一句吧?
现在我才懂得感情这东西真的很烦 ,
想忘掉呢 , 是很难的...
就像我朋友 , haix...
这么伤还是别说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