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涙海

愛已不能動 還有什麼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來
沒人心疼的黑夜
臉頰兩行鹹鹹的淚水
是你 哦是你
讓我望穿淚水 肝腸寸斷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涙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 找不回来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幕幕就像潮水
將我淹埋

閉上了雙眼 還看見和你的纏綿
眼角的淚水 洗不去心中
一遍一遍的誓言



这首歌是我在不久前的一个演唱会上听到的 , 这是一首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 这首歌出的时候 , 我才三岁吧?
不过歌词和旋律都好好听 , 演唱者的声音也很好听 , 虽然这首歌没有很多乐器的伴奏 , 但是却很动人 ,总而言之~~~就是很好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