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生命

选择来这个世界   应该不是我 的决定 ,
选择离开这个世界的   却有可能是自己 ,

有人说过 , 死就能解决一切吗 ?
我不知道 , 我上辈子死过 , 这辈子 我不懂我几时会死 ,
这辈子的离开 , 会是我的选择 , 还是 上天的决定 ,
只有在 死后才知道 ....

人人听到死 都很畏惧 , 我以前是将觉得 , 现在也是 ,
好几次 , 有过 想死掉 , 一了百了 的念头 ,
可是 , 我怕死 ........... 很怕很怕 ............
我很多东西没试过 , 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 , 实在太可惜了 ~~~
我没搭过飞机 , 没去过我想去的国家 , 没吃过很多东西 ~~~
想到这些 , 我就忘了当初的冲动

可是生活 有太多要忍耐的东西  ,  人生 就是一味的忍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