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令人心疼的改变

你说我们都变了  , 不管是我们的友情 还是 我们的人 , 可能变好了 , 也有可能变差了 ,
当时 , 我很不认同我们的感情会变差 , 因为 是我一直不愿接受 ....
直到现在 , 我才发现 , 我渐渐的 离你们越来越远 , 你们现在过着怎样的生活 , 我都不清楚 ,
直到这一刻 , 我才知道 , 原来你们对我来说  , 真的真的不只是朋友 ,
我们在一起时 , 总是嘻嘻哈哈的 , 整天吵吵闹闹 , 有时吵吵架 , 一切一切已成习惯 ,
也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


你说我们变了 , 原来改变可以让人心疼 , 可以让人心痛得不自觉流泪 ,
我记得 , 曾经有个人说 , 哭是一种懦弱的行为 , 哭很丢脸 , 我在她面前哭过 ,
我知道 , 当时她装作不懂 ; 我知道 , 她无法接受我的懦弱 ; 
我知道 , 她也接受不到自己哭 , 所以 , 我没看过她哭 ...


难道 , 我们就这么不合吗 ? 难道 , 你已找到了和你默契十足的人 ? 而那个 , 不是我 ....
我在你心里 , 失去了信任 , 对不对 ? 
我知道 , 我知道 , 我知道 ....
对不起 .........


或许你觉得 , 我不在意你 ; 或许 , 你不需要我的在意 ....
但是 , 我就是个这么懦弱的人 , 我就是容易掉泪 , 我就是爱哭 , 我就是看起来多么不在乎 ,
我就是这么扭扭捏捏的人 , 我就是什么都要你替我出头的人 , 我就是被宠坏的独生女 ,
我就是个爱买贵东西却吝啬的人 , 我就是个不能失去家人朋友的人  ......


对不起 , 对不起 , 对不起 .......
如果你对我有什么不满  , 请告诉我 , 
如果我做错了 , 请原谅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