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面临考试的心情

预考快到了 , 只剩下3个星期 , 时间变得好不够 , 只好自己想办法拼吧!
刚刚换了新班 , 幸好我的适应能力还不错 , 很快就能适应老师的教学方式~
只是觉得自己不是很适合待在这班 , 因为今天老师给我们做练习题 , 当我帮别的同学改的时候 ,
那同学的成绩太好了 , 让我望尘莫及啊~
所以我想我必须要更努力了 , 不然的话...我只好被排到远远了~~~

希望...
考试的时候...
当我有不会做的时候...
会有个天使...
在我耳边 , 悄悄对我说...
加油 ! 你行的 !
顺便告诉我答案 ~ 哈哈

靠人不如靠己 , 自己多多加油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