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爸爸的生日~快到了

爸爸的生日在星期日 , 要怎么庆祝呢?
要送礼物吗?

可是 , 最近买了小说 , 没钱了~~~
可怜...
我妈说 , 去吃火锅庆祝 , 我是没什么所谓的 , 只是我比较介意寿星公的意思~
我妈又说 , 昨天她问我爸意见时 , 我爸说 , 女儿要吃什么就去吃什么吧~
我妈又说 , 其实我爸想吃寿司 , 我妈就说 , 下午吃寿司 , 晚上吃火锅 ,
(我想一冷一热 , 真配啊!)
可是我爸说 , 这样啊~~~看下啦~
不是因为我不爱吃 , 反而我超爱吃的 , 只是 , 我想我爸觉得有点破费了.

算吧! 现在别想那么多 , 或是明天我爸的老板会加他薪升他职呢?
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我们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的 ,
所以 , 不开心或很烦时 , 就期盼希望吧!

希望 每个人等待 也是 一个 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