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蛮喜欢的~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这些都是在一个论坛上看到的 , 还蛮喜欢的 , 应该说很符合我的心情 , 还是单纯的喜欢?
喜欢和不喜欢 , 其实不是差很远 , 就只是差一个字 "不"...
懂得欣赏的人 , 就会有所感触 , 不懂得欣赏的人 , 应该是爱情甜蜜吧!
来许个愿~
希望.............希望...................全世界人都不懂得欣赏! 因为.........我不想他们失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