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不能再想他了!

开学了 , 就代表又要面对他 , 
没看到他 , 想他 , 看到他 , 就想躲避他...... 


好矛盾~ 
朋友都不赞成我继续想他 , 连我自己 也不赞成自己继续想他 ~
我想 他也不赞成 我继续想他 ... ... ...


我想 他其实 很想对我说 别再想我了! 你照照镜子吧 ! 不自量力 !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
或许 ... ... ... 他知道 我xx他 , 
或许 ... ... ... 他不懂 我xx他 ,
或许 ... ... ... ... ... ...  他是好人 , 不想伤害我 , 所以不对我说这些话 ,
或许 ... ... ... ... ... ...  他是坏人 , 他享受被爱的感觉 , 所以让我继续伤害我自己 ~


本来 , 可以不必故意躲开他 , 
可是 , 上天很坏 , 偏偏安排我 必须要躲开他 ...
其实 , 上天不坏 , 只是 我自找的 ... ... ...
自找的 , 就要自己解决 ~
但是 , 解铃还须系铃人 ...
可是 , 系铃人  都不懂 他几时系上了这把铃 ... ... ... 

1 条评论:

Stephy[★] 说...

加油哦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