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对不起啦~ 我不是美女~

我觉得真的很奇怪 ...
有一件事情 , 我真的搞不明白~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将 ~


明明 ... ... 我的表姐 , 表妹 , 堂姐 , 样子都长得很不错 , 还可以称得上很美一下~
但是 ... ... 为什么 , 偏偏 我 是不美的嘞?
这个问题嘛 ~  我也想过很多次 , 但是却想不通 ~
我有想过 , 
原因之一 : 


有可能是 我爸爸和我妈妈 的DNA 混在一起 ......
kacau~kacau~kacau~kacau~
就好像 化学药品 乱乱加的话 , 就会爆炸!
人当然 不会爆炸啦  ~ 
只不过 是混不出一个美女而已 ... ... ...


其实 , 我有问过我爸爸 , 为什么我不美?
我爸的答案是 ... ... ... ... ... ...你那有不美 ? 你五官整齐 , 又不是 少了一个鼻子 少了一个眼睛 , 哪有不美?
其实 , 我爸爸也说得对 , 只是我不知足而已~
还有 , 有可能 我长得漂亮的话 , 上天就会夺走我一些东西~
这样想 , 好像比较快乐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