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没人爱

最近 , 好姐妹拍拖了 , 她有人爱了 , 有人疼了 , 有人珍惜了 ...
只有我 , 没人爱 , 没人疼 , 没人珍惜 ...

没有那种 ,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
也没有 , 你微笑所以我微笑 ,
更没有 , 你爱我我爱你的 ,
只有 , 我爱自己 , 自己爱我 ...

没有为了那个他 而 开心
也没有为了那个他 而 伤心
只有 为了自己开心 还有 为了自己伤心

没人爱  没人疼  没人珍惜 的人
只有 爱别人 疼别人 珍惜别人
还有 暗恋别人 喜欢别人 挂念别人

没有 你快乐我快乐
只有 他快乐我快乐

也没有 你微笑我微笑
只有    他微笑我微笑

更没有 你爱我我爱你
只有    他爱她我爱他

我想他
他想她
她想他
我想他

这就是 爱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