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天爷爷 别哭了...

天爷爷 最近哭得很厉害 , 究竟 发生了什么事 ?
他 没告诉我 ... ... ...
他哭的 稀里哗啦的 好像水龙头一样 , 但 有时却是 滴滴答答的 ...
他的脸色 看起来不大好 ...


我想 他是在为他的孙子们 哭吧?
为那些 ... 最近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的孙子们 表示哀意 ... ... ...
为那些 ... 失去家人 失去朋友 失去爱人 失去爱情 的孙子们 ,
那 ... ... ... 我呢? 天爷爷 ...... ...... 你是不是 也是在为我默哀呀?
我也很不开心 , 我为我应该开心的东西 感到不开心 ...


天爷爷 .... .... 原来   
讨厌一个人   并不容易 ... 
生气一个人   也不容易 ... ...
放下一个人   更不容易 ... ... ...

没有评论: